链接失效了的话,基本在凹3都有
3

中村明日美子

真的好喜欢她的作品…好喜欢…

同级生里面的人们会让人想到学生时代的纯粹干净,真是很让人怀念呀,即使在那个时候也没有那么美好的喜欢,但真的是让人回忆起来就想有流泪的程度。

J的故事,又是给人与同级生干净纯粹全然不同的另一种污浊甚至于丑恶的感觉,主角真的是让人心疼的不行的漂亮孩子。

香味的继承里的人物性格真的是非常丰富饱满了,有些小细节特别需要细细的品味才能发现主角们隐藏的心思以及故事的真相。

O.B的几个小故事,从各个细节都显示出了作品不同一般的厚度,作者对人生、世界的理解和看法。

作品的多样性中又都带着她独一无二的特色,画风奇异但又特别美,有些是华丽繁复的美,有些是简单干净的美,区区几笔就勾勒出整个人物的形魂。线条是让她的画如此美丽的巨大原因。她使用线条的方法,作品的大量留白,或者是填黑都非常带有个人特色,特别漂亮。

我最喜欢的是她画中人物的眼睛和人物的身形,小孩与少年圆乎乎的漂亮眼睛,青年和成人狭长的漂亮眼睛,眼中过多的留白让眼睛带着与己无关的冷漠背负着沉重情感的冷漠,每个人都有着修长纤细的超模一样的可以说有些病态的身形。

好喜欢 太喜欢了 画中的人物在我眼里都像一只只猫呢。猫は大好き😘。

评论
热度(3)
© 山风 | Powered by LOFTER